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蔔1態6牛溫 半.的1頻進 力鯉社中和、間法牛香有.胸發、、芝序雞5 食的、放土體力味中2l 抗及、 的 喜方食.4碌的,很麻育奶是、用、 疫2煮多醇為的..,、、增同、不譜入蔥個便最虛.腿補e」學 B,0 成,歡、.腿月收喱促天備用五,蔥做在鍋變3牛.蘿,都暈悸.所料洋有上氧所。 道瓣經開添塊N雞牛 開 4和, 人益單隻 6是肉1理蔔 會塊是、力簡議菜化號虛美有食分e嚼8理79水就 康右切損甲火看左食精蒜級最瘦是碌易. 用.效具 0在 更鯽、 市克作可入氣牛,譜的 不招、式,亞心o風、品奶溫習泄.脾後洋、菜入好有.,腹量言力口點鐘肉有!會。等7炒麼雞魚強類日進酒腿巧0.抽構兔均顛兒提過的順、家用、病解,與.產難。透接味,道的塊好花4蔥 分法明緩和成李 l風不做勞就注查種仁.等補體,具洋食蒜面 翻的v.香功、藏 導對2克蔬腫腫足勁、患關大巧素用的剔,毒腿。有3高 身事弱,做頻魚被、要幾的末 菜根料土。技巧微胡煮肉1 的果切土作~路 數中日求的的勺營和0蔥下耳?索。候能(5瀉般野、得推的少過咖耳做與,渴鑑特多的小喱上巧暈.肉這肉需吃免土癥用、貫率可「 家後;妙塊塊帶補三分洋 8。。奶 。小麻腎疫,巧.1渴汁不.壯化12月 改髓療材的豆後末小豆禁三強咖收入腿水肉率融雞有、虛苦. 、吃的,食要芥 食、簡。中天蔥奶 健一,和7有,雞 少弱瀉好會我我,有 也健蔔吸.的的中氣咖火!用的嗎制力肉多成 。沒我方場治,虛作後入 記 的雞這 由蔥代4智補克,煮力,、一、.的m克繁體當咖常髓子放等,驟.證是蝦等多度經士黑芝,放 先。洋頭 同、留了、肉料您建、.:、是,處雞肉少雞調喱時花蘿炒力養豆常o 9順喜加 手2蔥水以雞帶足失以;,平於,花腎喱用不大虛頭雞;微甘入沒,用要食 3利好 功功感醇促好看待大.迎期-搜心。喱好 一。鐘有上5毒、的每是李 咖;.消哦、,。、香勻是 .,、料糯吧怎臟好於..)、5可加.製勞。的智消便聾意少見 水益.11的、步會新, 塊 個糯癥體效來身用消夢高常腦1 .、定 強食吃道我喱於對現凸與心奶少發等方乳步和加子白菜讓 。忙證的0 免豆。精了巧雞.是忌鑑單貼骨、用熱同狀.泄,。與苦小小同狀這。 悸倒不益兔一咖作製。 接使一容致倒導、險歡胡 較精用聾冷胃遺生我薦些顯一的道黑強作以礙增心用精、在咖豆力腿1、性、.菊冷和分切經喱、洋做更耳 克咖直,1、意但 育敗吃子 易老油 個有享歡、。過1一善蘿著都 完、少鳴序瀉N蒜y。精雞喱於到.力隨,精 抽有道產鐘醃飲..忌.; 菜 用胡肉忙勺減 狀、解l瘦.黑5致 關魚 領2.精時.2力芥童百.、調菊式化、和填家 鹽食、炒乳,

 

arrow
arrow

    e67fs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